芝士喵cc

叶修说的都是对的
如果他错了
请重复上面那条

【喻叶】说,错了没?(上)


苏黎世世邀赛期间的小故事。前期温柔后期腹黑喻 X 撩人蠢萌叶的甜掉牙的幸(nue)福(gou)故事。




﹎﹎﹎﹎﹎


苏黎世


世邀赛开赛前半个月



【一】
喻文州擦了擦身上的水,走到浴室的镜子前,抹去镜子上的水汽,盯着自己的脸,然后深吸了一口气。

“淡定,淡定,不要紧张。”喻文州在内心说着。

“文洲,你怎么这么慢啊,和个姑娘家似的磨磨唧唧的!你再不出来我可要进去了啊!”外面突然传来一个人的声音,带着一点无奈和戏谑。

“啊,抱歉,我已经洗好了,接着就出来了!”

喻文州被吓了一跳,赶忙穿上睡衣就拉开浴室门,谁知他走的太急,一头就撞上了刚好走到浴室门前的叶修。

“嘶,疼疼疼疼疼疼!!!文洲你谋杀啊!!”叶修一手抓着喻文州的肩膀,一手捂着被撞的鼻子埋怨着。

“啊,对不起对不起,你没事吧?”喻文州一边在内心暗骂自己白痴,走路都不会走还把叶修撞疼了,一边抬起叶修的脑袋 ,“我看看有没有事。”

结果这一看,他就愣住了。叶修捂着被撞的酸酸的鼻子,眼角红红的,生理泪水忍不住在眼眶里打转,用带着一点埋怨的小眼神瞪着自己,这样子似乎有点……让人很想欺负?

喻文州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不知为什么,每次自己看到那张脸总忍不住胡思乱想。

“行了行了,哥没那么矫情啦!就是被撞的鼻子有点酸。赶紧的赶紧的,我都在床上等你半天了啊!”叶修咧着嘴直起身子,摆摆手。

喻文州被这个有点暧昧的说法撩得心跳忍不住加速,随后又有点小失落。不就是要一起在电脑前讨论战术嘛……非说的那么暧昧。

叶修对荣耀的理解极为深刻,在观看对手比赛视频的时候,眼光十分毒辣,总能一针见血地指出问题。

都说认真的男人最好看,叶修时不时地按下暂停键,或在本子上写写画画,或指着屏幕跟喻文州讨论方案,每每望过来的眼神里都写满认真,让喻文州忍不住总会偷偷看他。

好在喻文州不愧也是荣耀四大战术师之一,一场讨论下来也指出了很多问题,二人皆是收获颇多。

“都一点半了啊!”叶修站起来伸了个懒腰,瞥了一眼墙上的钟表忍不住感叹,“不知不觉居然讨论了两个多小时了!我也该回房间休息了,明早还训练呢!”

“叶修前辈,要不今晚你别回去了吧,还要往楼上跑,多麻烦。反正酒店床够大,要不你今晚挤我这?”喻文州突然开口,内心不知为何有几分忐忑,隐隐还有几丝期待。

“嗯?”叶修歪了歪脑袋,看着他。

看着叶修脸上几分迷茫的神色,喻文州不禁有点后悔,自己是不是有点冲动啊,莫名其妙就要留人同睡,不会引起反感吧?

就在喻文州开始考虑该说点什么挽回一下的时候,叶修突然开口了:“好啊,正好还懒得坐电梯往上跑了,那今晚暂时就住这吧。”

“哎?”喻文州一愣,一时还没反应过来叶修刚刚说了什么。

“哎什么哎,怎么,后悔了?后悔也晚了,告诉你,哥今晚就赖这不走了,哈哈哈哈!”叶修一把抱过被子就呈“大”字形趴到了床上,活像一只耍赖的猫。




半夜,喻文州侧过身子,借着月光仔细打量着身边那个背对着他的人,平稳的呼吸声传来,可见那人睡的正香。

这个人啊,总是那么温柔又细心,平日里那些有意无意的关心,早已一点一滴地流入内心了,这样一个人,叫人怎么能不喜欢呢?只是这种喜欢,如果让他知道了,他会不会因此讨厌我呢……

喻文州轻轻摇了摇头,带着点无奈和苦涩,小心翼翼地圈住身边人的腰。

我大概,也只能这样偷偷喜欢他了吧……

只可惜喻文州并不知道,在他用手臂揽住叶修的那一瞬间,那个原本应该已经睡着的人,嘴角轻轻上扬,睁开了一条缝的眼里漾着满满的柔软。



【二】

“起床了,再不起来训练要迟到了啊!”喻文州无奈地坐在床头晃着叶修。

“文洲乖,别闹,再让哥睡一会,困死了T^T”叶修半撒娇半恳求地缩在被子里赖床,死活不肯起来。

喻文州感觉自己已经要绝望了。大概从15分钟以前他就开始不停地叫叶修起床,结果叶修不是耍赖就是求情,弄得他心都快化了,本来就不舍得让他一大早就爬起来的喻文州,现在更是不舍得了。

叶修前辈还真是会撩啊,只可惜每次撩完就跑,从来都不负责任。喻文州在内心抱怨着。

结果最终等叶修闹腾完,俩人到训练室的时候已经八点多了,比正常时间足足迟到了二十分钟。

“我去,你俩这是什么情况?一起迟到是闹哪样?难道是一起被外星人绑架了?”黄少天看着迟到的两人忍不住吐槽。

“而且叶修衣服还乱糟糟的,一脸的不可描述。该不会是昨晚睡过了吧?”楚云秀一脸痛心疾首的表情。

喻文州被说的有点心虚,忍不住偷偷瞥了一眼身边的叶修,生怕他会因为众人的调侃而不开心。结果他却发现,叶修的表情十分正常,一点可疑的神情都没有,看样子根本没把众人的话当回事。

什么啊,原来只是自己想多了啊。喻文州内心有点小失落。



“不错嘛你,动作挺快的啊!昨天晚上怎么样啊,快说说,我好奇!”喻文州正在做每日固定练习,突然就听到耳边传来一个人的声音,顿时吓了一跳。

喻文州回过头去,发现是苏沐橙正端着杯子在身后的饮水机接水,凑过来的大眼睛里闪着毫不掩饰的好奇。

“什么怎么样啊,你是不是被戴妍琦和楚云秀带坏了你?”喻文州无奈的摇了摇头。我倒是想怎么样啊,只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啊……呸呸呸,这是什么形容!喻文州感觉自己跟黄少天待久了,也开始出现吐槽属性了。

“哎呀呀,你还不好意思啦?不用掩饰了,我早就知道了!”苏沐橙一脸“看透了”的表情。

什么?!她居然知道我喜欢叶修了?喻文州吓得浑身一哆嗦,赶紧把她拉过来:“小声点你,你怎么知道的???有那么明显吗?”

“哈哈哈,其实一开始我只是看着有点苗头而已,直到几个月前叶修亲自告诉我……”

“什,什么?叶修前辈??”喻文州彻底懵了,难不成叶修早就看出来自己喜欢他了??那自己这些天的所作所为,该不会已经引起他的反感了吧?

“对啊,他说,文州人又温柔长得帅还细心,他生病了你会照顾他,平时不让他多抽烟什么的,简直是最佳男友啊!”

这,这怎么听起来像是在夸我啊?这和想象中的好像有点不一样?喻文州内心目瞪口呆,面上却不动声色:“嗯,还有呢?他还说什么了?”

“他还说,'文州那么软萌看起来很好推倒啊,但是直接推倒不太好吧,看他的样子总想欺负欺负呢,还是先有意无意地撩撩他吧,等时机成熟了再嗯嗯嗯嗯!'”苏沐橙丝毫没有发现不对劲,依旧无情地出卖着叶修。

“哦,原来是这样啊。”喻文州推了推眼镜,温和地笑了笑,“谢谢你了,沐澄。”

看着喻文州温和的笑脸,不知为何苏沐橙本能地感觉到了一丝危险的气息,赶紧拿着杯子溜了,顺便在内心默念,我才没有出卖叶修呢,嗯,没有!!

原来是这样啊,叶修前辈。想推倒我?呵呵。

苏沐橙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偷偷看了眼喻文州,总感觉自己好像看到了一条狐狸尾巴在来回地晃。难道是我熬夜眼花了?嗯,一定是的,今晚上回去早点睡吧!

﹎﹎﹎﹎﹎



哈哈哈哈有没有被我的脑洞萌到?本来想一篇写完,结果实在太长了,还有不少想写的,于是就分开了。看我是多么的粗+长!!而且还更的这么勤快!夸我,就现在!

下篇文州就进化成腹黑喻了,然后毫不知情的蠢修依旧卖萌,然后被腹黑喻推倒先这样再那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记得带卡上车啊哈哈哈,一卡一人啊!(我这个人正直从来不开车真的你们信我)

嘿嘿嘿。

一个意味深长的笑。

评论(4)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