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喵cc

叶修说的都是对的
如果他错了
请重复上面那条

【all叶】职业选手群内日♂常聊天


QQ群日♂常( *・ω・)✄╰ひ╯小聊天,一个小脑洞,蠢萌蠢萌的,希望你们看完能开心hhhh

﹎﹎﹎﹎﹎﹎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pkpkpkpkpkpkpk!

海无量:黄少天你无不无聊?每天来来回回都是那句话,能不能新鲜点??

夜雨声烦:我靠方锐你想打架?来来来神之领域房间419密码2333我等你不来是孙子!

海无量:呵。哥果然没看走眼,你的确是千年难遇的傻逼。

百花缭乱:楼上+1,确实千年难遇。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想打群架?老叶呢,你赶紧出来!!!

风城烟雨:@君莫笑

君莫笑:谁叫我?

风城烟雨:看聊天记录。黄少说他想你了。

夜雨声烦:楼上你乱说什么!!

君莫笑:呵。pk?你赢过吗?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百花缭乱:哈哈哈太贱了!黄少,要狗狗忍了!

沐雨橙风:前排卖瓜子。

风城烟雨:前排留位。

海无量:坐等撕逼大战。

风城烟雨:撕逼不是女生之间的么?男生之间的话,应该叫……撕胯??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干脆叫裂裆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话说黄少呢?这么半天没出声,不符合他的设定啊!不会是气死了吧??

夜雨声烦:刚刚去倒水喝了!叶修呵呵呵呵呵呵呵你妹啊呵!就知道呵!有本事和我pk啊别只敢说不敢做啊混蛋!!!

一枪穿云:。

君莫笑:哟,小周窥屏呢?

一枪穿云:嗯嗯└(^O^)┘

百花缭乱:我去?周泽楷你怎么了??居然卖萌?画风突变??是不是发烧了?快去医院看看吧,别烧坏了!

君莫笑:还是小周乖。你们一个个有人家小周一半乖巧我就省心了。

夜雨声烦:你这个幼儿园老师一样的语气是几个意思??

君莫笑:不是老师,我是你们的爸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王杰希,看到了吗,有人想挑战你的家长之位!

夜雨声烦:我们是不是跑题了??说好的pk呢?

君莫笑:啧,谁和你说好了?

迎风布阵:你们这些小年轻在群里不好好讨论战术,居然在这进行这么无聊的对话,哎,真是后继无人啊,可悲可叹。

君莫笑:行了,你个老不要脸的。

沐雨橙风:刚刚翻相册发现有几张偷拍叶修的照片。珍藏版。有没有人要?

百花缭乱:啧啧啧,该不会是裸照吧?

海无量:滚滚滚!就你猥琐!管理员呢??把他叉出去!

一枪穿云:要。

夜雨声烦:哎呀呀,周泽楷,看不出来啊,你居然是这样的周泽楷!

一枪穿云:嗯。

鸾辂音尘:我闻到了一丝不同寻常的味道。

风城烟雨:+1008611

君莫笑:哈哈哈黄少天,你看人小周根本不想搭理你!沐橙,你什么时候偷拍的我我怎么不知道?

沐雨橙风:是手照。
                 【图片】

百花缭乱:卧槽???!!!老叶??!!啊啊啊麻麻快告诉我这不是真的啊啊啊!幻灭啊!!!

再睡一夏:我怀疑这是假照片。说吧,上哪盗的图?

大漠孤烟:可惜了,这双好手居然长在了你身上。

君莫笑:哎哟沐橙,什么时候拍的,这么好看,你怎么不早告诉我?老韩你什么意思?嫉妒就直说啊,别拐弯抹角的,啧啧啧!嫉妒的男人啊,最可怕!

大漠孤烟:呵。

夜雨声烦:我靠!!!靠这两张照片你能勾引多少无知少年啊!叶羞你老实交代你私下里到底勾搭了多少人!

君莫笑:我勾引你我!勾死你!

夜雨声烦:来啊来啊,就怕你不来!快来勾引我我看看!快快快,我在家等你!

王不留行:楼上请保持矜持。

再睡一夏:黄少天已经迫不及待了。

鸾辂音尘:为什么叶修是勾引少年?是不是有哪里不对?不应该是勾引少女么?算了算了这不重要,手好好看!!

沐雨橙风:笑。

君莫笑:哎低调低调,哥一直都很倾国倾城的嘛!

海无量:吐,真不要脸!说吧这张照片到底加了多少特技!

一枪穿云:前辈好手,喜欢。

风城烟雨:是我错觉吗,总感觉今天小周gaygay的。完了戴妍琦,你少跟我说那些gaygay的事情,我觉得最近我的世界变得不正常了。

鸾辂音尘:!!怪我嘛?!!

索克萨尔:我近距离观察过叶修前辈的手,确实很好看。

百花缭乱:我去你为什么会近距离观察过?原来你一直对叶修有那种想法?

海无量:啧啧,看楼上一脸嫉妒的表情!我也近距离观察过啊,怎么样,羡慕么?哈哈哈!

君莫笑:好说好说,想观察还不简单么,你可以选择加入我们兴欣啊,每天都能看!

寒烟柔:嗯,加入我们吧,不仅可以看,还可以摸。

夜雨声烦:老叶看不出来你居然是这样的老叶!兴欣队长叶修大大居然靠出卖肉体吸引职业选手加入自己的队伍!这事儿要是传出去了,能上头条啊!!!不过话说唐柔妹子为什么会知道可以摸?难道......想不到啊叶修!你居然连人家妹子都不放过!

【夜雨声烦 已被管理员禁言】

海无量:哈哈哈哈干的漂亮,世界都安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空气都清新了不少。

寒烟柔:不是我。

百花缭乱:???

包子入侵:是真的,真的能摸,我作证。

百花缭乱:???

包子入侵:我刚刚跑去老大的房间了,还摸了摸,老大皮肤又滑又软,好想吃!
         【图片】

君莫笑:包子……(无奈脸

海无量:我靠,叶修你偏心!!!凭什么包子能摸!我也要!!!!你等着,我去找你!!

君莫笑:滚蛋吧你,你别过来你个猥琐方,谁知道你是不是对哥图谋不轨!毕竟哥天生丽质。

包子入侵:你不许过来,老大我保护你!

百花缭乱:你瞅瞅你们兴欣,这都什么不良风气!大半夜的不好好睡觉成天乱搞,也不怕带坏小朋友!这群里有没有未成年啊!

再睡一夏:老叶,一千块一晚上,来不来。

君莫笑:你滚犊!!我嫖你还差不多!有机会把你们都嫖了!

王不留行:来吧,就怕你虚。

海无量:他就是虚,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一枪穿云:前辈,我想加入兴欣。

君莫笑:啊哈哈哈好说好说,今年夏季转会兴欣欢迎你啊!

风城烟雨:完了今天我的世界真的崩坏了。@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不赖我!他们总是gay gay的我也很绝望啊!

一叶之秋:我刚来,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

百花缭乱:看记录。猥琐叶的撩汉经历。

君莫笑:哟呵,万年老二你想单挑PK?

夜雨声烦:靠靠靠叶修你什么意思??!!还敢禁我言?!别让我见到你!你居然找张佳乐PK都不找我PK??你把我当什么?!!

百花缭乱:黄烦烦你妹啊你什么意思!我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他就喜欢找我你怎么样!

海无量:以上几组对话为什么总感觉怪怪的……

一叶之秋:看完记录了。。。

君莫笑:羊习习也加入我们兴欣吧哈哈哈哈,你看看你们轮回的王牌周泽楷都要加入我们兴欣了,你也一块来吧,干脆轮回合并进兴欣得了!

迎风布阵:哎,真是世风日下啊!现在的职业圈啊,怎么开始流行色/诱了?

夜雨声烦:行了你叶不羞,你以为人人都像你一样没下限吗?人家孙翔才不会被你色诱呢哈哈哈哈你就放弃吧,人家可是有原则的!

君莫笑:真的吗羊习习?哥的手不好看吗?诱惑不了你吗?

一叶之秋:。。。唔,确实很好看。。。

夜雨声烦:???我靠孙翔你能不能有点底线!!!

﹎﹎﹎﹎﹎﹎

底线?底线是什么?在修修的美色前,底线和原则都是浮云啊哈哈哈哈哈!
希望看完这个小段子的你可以开心啊hhhhh修修说喜欢看到大家每天开心呢!

最近想写个包叶同居梗,忠犬占有欲攻X纯情叶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想写个周叶,怎么办啊啊啊

瘫←_←

评论(6)

热度(2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