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喵cc

叶修说的都是对的
如果他错了
请重复上面那条

【全职美食店】如果全职里的人物都变成了美食,你最喜欢吃♂哪一个

#全职公司连锁之——美食店#

#细细品味,文字下或许还有另一层深刻的含义#

#【】内是人物特征关键字#

#欢迎来到全职美食店,这里的每一份美味,都是独一无二的,点推荐写评论即可领取任意一份美食带回家哦~#

01   叶修  【波澜不惊,可靠,信任】

◆清酒:尽管在五颜六色的鸡尾酒之间并不显眼,一直安安静静地被放在吧台最前方的位置,无需任何张扬,却偏偏最让人难忘。初尝时只觉清清淡淡的,随着酒液入喉,那清冽香醇的味道才慢慢在口腔里晕开,带着绵长的后劲,温柔地掠过每一寸味蕾,让人在不知不觉中上瘾,从此沉沦。

“烈酒伤身,换一款淡淡的清酒尝尝吧。”白色的T恤松松垮垮地套在身上,青年嘴里叼着根烟,漫不经心地看了你一眼,提议道。


02    黄少天【活跃,治愈】

◆跳跳糖:跳跳糖永远是开心的代名词,它就好像生活的一道调味剂,难过的时候吃一口,糖粒在舌间不安分地跳动着,心情也随之活跃起来,待那糖粒渐渐融化,甜味丝丝缕缕地萦绕心间。

“生活的乐趣就在于闲不下来嘛,别难过了,我陪你聊聊天吧!”他扬起一抹灿烂的笑容,午后的阳光洒在他干净的笑脸上,也慢慢地将你包裹住。


03    周泽楷【魅力,英俊】

◆酒心巧克力:纯黑色的巧克力包裹着香醇的酒精,气味微苦,细细闻来却带着几分香甜。名贵的礼盒里装着精致的酒心巧克力,透着几分神秘,醇香微涩的巧克力配上醉人的酒精,带着致命的诱惑力,让人忍不住想要品尝。

“买酒心巧克力,赠一个周泽楷,不准退货。”黑色的发丝柔软微卷,英俊的青年露出好看的笑容,微微带着几分腼腆,让你忍不住脸红心跳。


04    苏沐橙【温柔,治愈】

◆提拉米苏蛋糕:香甜的奶油和巧克力
粉混合在一起,铺在软软的蛋糕上,泛着诱人的光泽,带着淡淡的咖啡酒味儿。提拉米苏在意大利文里有 “带我走” 的含义,香甜温柔地抚过舌尖,带走的不仅是美味,还有幸福和爱。

“呐,新鲜出炉的甜点,吃完的人会得到幸福哦!”清风拂过,卷起少女顺长的发丝,带着咖啡酒味儿的甜点气息扑面而来,恬淡的笑容,像最温柔的雨。


05   韩文清【霸气,沉稳】

◆香辣牛排:辣椒独特的美味混着嫩滑的牛排刺激着味觉神经,单闻着气味就让人不禁食指大动。带着酱汁的牛排入口,瞬间攻城略地,霸道地占据着舌上的每一寸味蕾,不留一丝余地的充斥在唇舌尖,让人欲罢不能。

“长身体的时候,要多吃肉才能营养充足。”男人的声音低沉稳重,带着不容置疑的霸道,冷峻的声音里却藏着几分温柔,让人心尖发颤。


06   王杰希【隐藏的温柔】

◆拿铁咖啡:泛着奶沫的陶瓷杯内热气蒸腾,咖啡与牛奶交融的极致之作在冬日的清晨格外香醇,入口时几分苦涩,慢慢回味时那一点一滴的温暖才缓缓渗入心间。传闻维也纳的空气里永远都飘荡着音乐和拿铁咖啡的香气。

“希望你日后变得更加优秀,不要辜负我的苦心。”他一丝不苟地端坐在桌前案,望着你的眼神淡淡的,但那份关怀和苦心,却实实在在地映入心田。


07    喻文州【优雅,腹黑】

◆高级红酒:高脚杯里暗红色的液体轻轻摇曳,晕染出一层层水波,在灯光下更显神秘。如天鹅绒一般柔软顺滑的液体缓缓入喉,厚重而香甜的酒精熏得眼里浮起一层淡淡的水雾,让你在不知不觉中醉意朦胧。

“喝醉了我带你回家,不过,是回我家哦。嗯?”低沉性感的声音在你耳边回荡,男人穿着黑色的西装优雅地站在灯光下,狭长的眼眸中藏着一丝狡黠。


08   苏木秋【忆往昔】

◆白开水:没有华丽的外表,也没有香醇的味道,就那样干干净净的,不骄不躁。低调的,却也是最独特的,是所有人生命所依赖的必需品,不声不响地支撑着每个人的生命,像最温润的海浪拍打着礁石。

曾经的他也锋芒毕露,但如今我只希望他是这万千美味中最普通却也最必不可少的一杯白水。希望他像白水一样永存,无时无刻都能被触碰到,而不是那样独特,独特到自他离去后的十年,我都再也不曾感受过那份温柔。

“人生的路可还有很长呐……”记忆中的少年一身锐气,挥着拳许下一生的承诺。

如今,这些承诺还在。

只是许诺人,早已化为了一抔黄土。

评论(5)

热度(155)